news-details

膜術頂級美車工藝 新北三重汽車精緻鍍膜

我是膜術三重店老闆洪詩淵,老顧客都知道我「愛車如命」,喜歡每天和車談戀愛,每台車都是我的情人,我的專業獨家技術為愛車而生,我的精緻高品質為愛車而活。

膜術三重店深耕新北服務在地愛車人士,提供高品質精緻細膩的鍍膜服務,並且貼心提供代步車及代客收送愛車的服務,讓您在車體美容不需原地等待。

膜術三重店秉持著專業技術與親切服務每位客戶,我們擁有獨家大型專利烤爐提供全車完整烤鍍,增加鍍膜的持久程度。除提供專業鍍膜、車體美容……等服務外,也有提供車體保護犀牛皮、改色膜貼膜服務,以最嚴密高標準施工工法,照顧您的愛車永保如新。

膜術三重店歡迎您!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