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膜特頂級美車工藝 新北新莊汽車美容

膜特頂級美車工藝顛覆傳統汽車美容打腊,取代原有愛車的保養方式,是跨時代的季節軟性護膜保護劑之特性!

為了給愛車族有別傳統不同的工法體驗,從IPO汽車美容及G'ZOX日本航太科技頂級汽車美容取經,後來自創品牌膜特頂級美車工藝!造訪世界各國頂級鍍膜材料,本店內有乾溼分離的洗車區,無塵的專業鍍膜室與寬敞舒適的休息室,不管設備還是環境都是一流的。加上優質的產品,熱情的服務,專業的技術,您的滿意是我們最大的成就!

膜特由精神出發,從態度做起,秉持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信念,就是為了將最好的汽車美容產品及服務呈現給您

車主總是期待自身的愛車看起來光鮮亮麗的,看著心情變的非常好,膜特頂級美車工藝將滿足您對汽車美容的需要,令您的愛車變得乾乾淨淨的,而膜特頂級美車工藝不止有泡沫洗車,還有汽車鍍膜、車內清潔等等服務,具有專業技能、獨家技術,讓您對汽車美容的成果滿意,倘若有汽車美容的需求,歡迎聯絡膜特頂級美車工藝

膜特頂級美車工藝
歡迎每位愛車的車主蒞臨指教
店址位於私房茶旁,7-11斜對面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12之1號
預約洽詢
專線:02-2901-0880 / 0920-509-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