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RYAN CAFE&MILK TEA

以"親子"為主題的咖啡館並不多見,

也是【RYAN CAFE & MILK TEA 萊恩咖啡館】與其他咖啡館與眾不同的地方。

因為想陪伴孩子成長,品牌人各別辭去服務多年的職場工作,想打造一個與寶貝共同成長,朝著慢養生活的步調,將充滿想像的圖景,用舒緩療癒的方式呈現。

高雄第一間以咖啡廳的型態,融合了生活與親子友善的空間,打破以往對親子餐廳的既定規則,從餐點、裝潢風格、到遊戲室的玩具體驗,由內而外展現質感舒適的面貌,以自然木質色調搭配溫柔奶茶色系,整個空間游離在親子餐廳與咖啡廳的情景之間,區域的設計除了滿足孩子的需求外,也能讓父母安心地享受美食,爸媽們或是朋友們能悠閒自在的聊天喝咖啡吃甜點,還能在旁邊看顧孩子們在遊戲室內自由玩耍,享受溫馨浪漫的親子時光。

設計上很注重空間規劃,除了有挑高兒童遊戲室,附有育嬰室、廁所設有兒童安全座椅、兒童馬桶坐墊、兒童洗手樓梯等設備,店家也有提供消毒鍋與熱水瓶,可以直接向服務人員索取使用。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