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法國卡蔓時尚學苑

法國卡蔓創立於2007年,我們是懂皮膚、會彩妝持續進修至大學美容系畢業,擔任政府勞動部人力發展署新竹紋繡霧眉專任老師,以及中華國際紋繡美睫發展協會理事長、服務的顧客超過萬人。

我們是一群美容相關產業的專業設計師,我們的項目多,但是每個人的專業都不一樣。

有屢次被電視節目採訪的紋繡老師,還有技術豐富的美睫師,跟24年以上經驗的美容老師,提供一條龍的專業服務,讓您從頭美到腳

在疫情下,為了保護您的安全,不惜重金安裝全熱交換器、紫外線消毒衣櫃、臭氧設備,一人一間獨立包廂,每間房各有超大對外窗、獨立空調、紫外線設備,進門的客戶我們提供免費快篩及茶飲、小點心,卡蔓讓您不只安心也感到舒適放鬆,給您一個高級綠意感的氛圍。

以最專業的技術、隱私舒適的環境、衛生堅持,最優質的服務給最重品質的您。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