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陽明天境

【陽明山唯一合法花園式墓園】
玫瑰園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為提倡現代化殯葬服務,以前所未有的花園式墓園概念,改變國人對墓園的刻板印象,將這片鄰接陽明山國家公園的稀有墓地,全區景觀綠化,除了紀念先人的碑記外,在這裡沒有傳統墓園的擁擠陰森,更沒有墓穴林立的葬塚,因為陽明天境,不僅是一處最終的安息所在,更是一方安靜的林園。

【富貴山墓園《陽明天境》】
全區綠地植被達百分之九十以上,從墓地規劃施工到管理,完全以前瞻的環保理念辦理,包括依法全區施作水土保持工程;設置永續墓園管理基金帳戶,並聘專人駐園管理;為改善傳統落葬方式,更特別引用美國殯葬專用落葬機設備及防水抗侵蝕高級棺槨,確保墓園永續發展,先人長眠永在。

富貴山墓園《陽明天境》,陽明山國家公園旁唯一無可取代的花園式景觀墓園,珍稀難得,應屬眼光獨到人仕擁有。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