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長城食堂1981

長城食堂1981傳承40多年中區國宴主廚-阿雄師的精湛家常菜料理,在2021年正式在官網上銷售與地區推廣。熱區料理/冷區降溫包裝/出貨皆由我們管理監製,這是對產品料理風味與食品安全的堅持。為了達到覆熱就跟現煮、產品超低生菌數要求,我們領先同業斥資百萬蓋了食品萬級無塵室、並添購急速冷卻設備/急速冷凍設備/真空包裝機,達成我們對冷凍料理包、醬料罐的高標準的堅持。在顧客與部落客的真實回饋下,我們確認堅持這條路是正確的。

長城食堂-鐘創辦人 : 訪間常見的常溫調理包,因高溫高壓後殺製程,故有添加劑補足風味、口感不佳;市售冷凍料理包也有因生產環境造成生菌數偏高、料理風味失去等問題。所以這是我們的的差異化與契機點。

獲獎紀錄 : 2022 新味食潮獎、2022 ITQI米其林一星、彰化建縣300百大商品獎。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