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傳說中漁港男神

漁港男神以重視安心安全、並且以守護餐桌幸福、發揮食材美味為目標,成為每位消費者在人生的每一天裡,最被信任的生活好夥伴,同時也隨著生活型態的改變,接軌世界的飲食潮流,精進食品加工技術、保留食物最豐富的樣貌,陪伴著每世代的消費者成長,享受著質感便利生活為終極願景。

透過嚴謹的360度供應鏈管理,我們滴水不漏守護食的安心;在穩固的食品安全政策下,我們一絲不苟的用心,讓消費者食的放心;精益求精的品質要求,提供消費者享受得到的質感美味;引領潮流的多元創新能力,提供各式各樣的選擇;便利烹調、美味不打折的產品設計,節省寶貴的時間,增加幸福的相聚時光。

從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到宵夜,從春節年菜、端午粽子、中秋烤肉到派對點心,從小朋友帶便當、大朋友登山露營、媽媽坐月子到樂齡族補氣養身,無時無刻,各種場合,每個人生階段,每種生活型態,消費者都能找到最優質且最具價值的美味料理

全方位的食品供應商,傳說中漁港男神,守護的是你365天的精彩生活!

提供各式海鮮肉品調理食品、男神嚴選,品質保證
安心購買、放心享用

【*】可 批發/團購/零售
【*】可 客製化規格包裝
【*】可 全省代客理貨配送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