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捧馨園教育機構

創辦人的話
0-3歲最重要黃金敏感期,因為Baby還未能表達,我們只是孩子跟家長的一個管道,園長媽咪麗瓊 非常重視嬰幼兒的各項發展,更進一步的專研學習嬰幼兒心理學的里程碑。

結合了心理愛的感受與表達,再配合專業知識實務上的經驗徹底了解孩子跟我們之間的距離的重要性,實踐0-3歲也是能表達自我《身體語言》的顯現,成為捧馨園托嬰中心終極目標,以求能幫助更多家庭解決0-3歲溝通的重要性問題,提昇生活品質創造美麗豐富的人生。

捧馨園教育機構,教育深耕,讓每一位爸爸媽媽都能放心將您的寶貝交給我們,從教育到生活我們都用愛與真誠來教育這一份榮耀,捧馨園教育機構是您最佳的選擇。

捧馨園企業使命
讓每個孩子得到最好的照顧,身心健康快樂的成長。

捧馨園教育機構,秉持專業,從托嬰成長教育,到美語教育都擁有完善的規劃與經驗,是值得您信賴的品牌。

捧馨園托嬰中心105年度、108年度評鑑皆取得「優等」佳績殊榮!
捧馨園二館托嬰中心107年度評鑑取得「優等」佳績殊榮!

【寶貝的一天-捧馨園】新北金萌獎私托專業組第一名
【寶貝的一天-捧馨園二館】新北金萌獎私托專業組第三名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