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王美人藝術工作室

位在台中的王美人藝術工作室致力於紋繡、美甲、減齡皮膚管理、角蛋白與教學等專業美容領域,不僅經過歐洲頂級紋繡學院大師級工藝認證,也通過多項國際競賽的專業肯定,口碑也可從Google上的5星滿分評價以及Dcard、眾多交流平台上的好評看見。

選用頂級認證色料以及技術,能跟隨潮流趨勢打造野生眉,也能堅持自身美感,做出通透自然的BABY原生唇。給您最縝密的美麗計劃,提升顏值的同時也提升自信。

經驗豐富的美人老師,不靠修飾的作品照片迷惑、也不使用誇大不實的言語說服大眾,以最真實的硬實力以及職人態度服務每位朋友們,讓每位來訪的客人都有物超所值的感受。歡迎愛美的您一同來體驗。

☉本工作室採預約制,歡迎預約洽詢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10:00~19:00(週日固定公休)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