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晴天美學(樂晨產後疏乳/美胸)

每年的10月份是國際乳癌防治月,世界各地倡議乳癌防治的重要,鼓勵不同年齡層的女性及婦女「及早預防、及早發現、及早治療」從未知的乳房構造,正視胸部的問題及觸摸,提醒並注重,一但發現問題癥結點就能即時的解決預防。

乳房不只能讓女性自信提升,還有天生孕育下一代的功能,產後面對的是另一個階段則是哺育寶寶,母乳其珍貴,母乳的營養價值,嬰兒的生長所需,再這孕哺的期間最擔心遇到的不外乎就是乳腺不通等等的問題,經過泌乳師的巧手之下都能讓媽咪們乳腺暢通及舒適,放下大石,有專業認證,專業技術。

美胸的胸型照顧及愛護,把握時間點,無論年齡都能體驗與實現,青少女的發育期,輕熟女二次波波UP的夢想,哺乳後遇到大小不依的胸型問題,美胸好處多多,能美化胸型及拉提,預防疾病,美麗的推手,還能讓妳身上總是穿著隱形的馬甲,持續UPUP,也適合特殊需求,譬如填充胸部後,開刀後疏緩肌肉緊繃,活絡循環適時的到位,更柔軟並且更自然,舒適。

工作繁忙總覺得累,釋放身體壓力,全背以及頭頸放鬆,搭配精油芳香按摩,選擇spa舒壓纖體手技是最好的選擇,長期的壓力下,來一趟全身釋壓,身心淨化,甩掉一身疲憊。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