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中華文藻嬰幼教育

新中華文藻教育機構創立於1991年,在台中海線有著相當好的口碑,也是台中海線最早從幼兒園到補習班,貫徹一條龍教育的領航者。

新中華文藻在嬰幼教育不斷精進並向下發展,今年更設立了《寶貝媽咪梧棲托嬰中心》致力於給孩子完整的嬰幼教育。新中華文藻認為,不同年齡層的孩子需要不同的教育方式、環境規劃。

《寶貝媽咪梧棲托嬰中心》0~2歲
今年新成立的托嬰校區,給孩子全面的照護與發展,落實保、教、醫三位一體的專屬托育系統,掌握發展敏感期並給予充分的刺激;每周都安排專科醫師入中心進行健檢,還有專業職能師每月入中心進行發展評估與建議,讓孩子健康成長。

《易寶貝幼幼專園》2~3歲
易寶貝幼幼專班從腦科學出發,本著發展是孩子唯一的任務,讓孩子在悉心規畫的環境與專屬五大課程體系,促進孩子的發展,同時透過課程引導建立良好的行為規範、自律能力及社交能力,做好嬰幼銜接準備。

《新中華文藻幼兒園》3~6歲
給孩子開放的全人教育,在大、中、小班中文採主題教學課程,建構他們的知識與六大領域,看見孩子多元智能發展及培養孩子宏偉的國際觀。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