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初夏Hair Salon

初。對於美髮の初心
夏。太陽給予の熱情

初夏hair salon
一間髮廊從顧客進門到離開
技術者與顧客之間
專業相關內容溝通往往只需開頭10%
剩餘90%的對話都是在分享彼此的生活

從事美髮技術者的初心
秉持著要給予客人最好的堅持
了解客人的需求給予您最適合的服務
為顧客維持髮質質感,設計髮型的適合性,是我們一直以來堅持的理念

從洗髮、護髮、染髮、頭皮護理,全部髮品使用專業品牌,愛護您的頭皮、呵護您的秀髮,讓您的頭髮健康又有型!
不管油性、乾性、敏感性的頭皮,或是細髮、粗髮我們都能輕鬆駕馭。

店內擁有著許多讓秀髮更加健康美麗的法寶!從基本的洗髮精開始,便採用純天然植物萃取出來的產品,用心呵護毎一位顧客的頭皮及髮絲。店內使用的產品,以及推出的美髮服務,都非常多元,不管是專業養護,或是變換髮型,全方位解決您的頭髮健康及造型問題。

髮絲是美麗的延續,您要的品質由我們替您把關

髮型不能只跟隨流行,我們傾聽您的需求,搭配您的臉型和個性,為您設計最適合的造型

我們給予的不只是技術
更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的交流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