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年齡滿18圖示
確認年齡滿18圖示
本文含有成人內容 請確定您已年滿18歲
news-details

桃園借款找大偉-桃園當舖推薦 現金週轉

每個走進當舖的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何智偉(大偉)目前任職於大有當舖組長一職,會選擇加入典當業,是因為看到許多求助無門的人不僅需要利息低,且正規、安全、可靠又值得信賴的管道

加入至今七年,總能將心比心替客戶著想。累積許多好客戶、好人緣,協助有困難的人解決問題與困境,成為您救急去煩解憂的好朋友。

【大有當舖】跳脫傳統當舖形象,不再隔著鐵窗鐵柵欄,以燈光明亮的開方式空間,讓需要幫助的人們進門時感覺親切、保障、安心。並遵守政府頒定之當舖法的規範下經營運作,而這些法規也相對的保障了放款人 與借款人的所有權益。

專業的服務人員全程為您解說各項方案內容及借款人應有的權益,讓您在借款過程安全且保密,透明化的服務內容,使顧客安心借貸。

選擇合法的當舖不僅給您透明的利率,審核過程又比銀行寬鬆,額度也較民間小額高。

提供完善的借貸窗口、彈性還款機制,藉此幫助桃園地區的人們能脫離高利貸的惡夢。

秉持誠實與信用不浮誇,用誠摯的心看待每一位顧客,為顧客提供多項借款方案,公開合法的計息方式,讓您能夠簡單借、輕鬆還,每筆借款皆可彈性還款,讓您資金運作更加靈活!

洽詢專線:0925-055-613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