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雅安國際紋繡學院

雅安國際紋繡學院的宗旨是「走自然路線,做極致眉眼唇」,用最新
的技術帶給客人最好的紋繡體驗。

雅安國際紋繡學院同時也是兩大國際紋繡品牌Mastor以及Goochie的台灣總代理,產品皆經過美國FDA嚴格認證,讓客人美麗又安心。

雅安獨家引進Goochie冰點儀,結合最新的紋繡技術,讓紋唇不再疼痛,造福廣大怕痛的愛美女性!

雅安創辦人Niki老師創造一系列紋繡手法技藝與色彩搭配,在紋繡界引起風潮,在世界各地都有追隨Niki老師的學生。Niki老師每年也帶領台灣頂尖紋繡師團隊走訪世界各地進行交流,把獨創的技術帶出去,將國際的技術引進來。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