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RAINY韓式半永久-台中紋繡

RAINY台中韓式半永久是由一群資深菁英團隊,所合力經營的頂級紋綉品牌,希望以精湛的紋繡技術,為每位客人精心客製化,幫您打造屬於自己的時尚風格,我們秉持永續經營的理念,全館紋繡師都受過嚴格訓練和檢定,服務水平穩定,並精心挑選使用的色料,讓您享受精緻的體驗。

我們為每位尊客使用使用的毛巾、椅套、薄被等進行全面消毒,本店所有操作針片以及接觸皮膚的其他工具,均為一次性無菌獨立包裝半永久項目工具每人一套,讓您的享受更加安心。

館內老師不多,每位老師都有獨特的風格與手法~能在這個大家庭裡的老師都必須擁有3年以上的資歷,操作過上千個案例,每半年必須進修,還必須配備10種手法以上,才能在本店為客人服務。而我們就是要把紋繡這項服務做到「極致」沒有過多複雜的項目,只為了每個項目作品都是「精品」。

館內使用的所有產品皆符合SGS認證合格,並且放置一樓展示櫃公開透明! 為了就是讓顧客用的安心!

RAINY AESTHETIC ART色乳皆使用「德國進口」品牌,是「純天然植物性色乳」,穩定性高不變色、留色率極佳!品質檢定相當嚴苛,是雙認證的德國品牌!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