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遇見Mi美學館

遇見Mi美學館
1、咪莎的續航力專業持久美睫、日韓接睫毛技術、保護真睫毛、不傷害原生睫毛手法、已最安全距離、客製化眼型、幫妳接上最適合妳眼睛的睫毛、接完還能碰水、還有隱藏版服務❤️

2、網美時代、必須要有省時省力的
半永久新式星柔空氣眉、性感眼線、嘟嘟霧唇、眉毛不會有蠟筆小新尷尬期,眉毛霧感不結痂、半永久讓妳擁有裸妝的好氣色。

3、專業美睫小班制教學、咪莎抽絲剝繭、不斷進修、讓學生們學到最精華課程、最正確的接睫毛方式、輔導證照考試、參賽比賽輔導、絕不放生學生、不怕學完找不到老師。

4、專業美容美體服務、兩位老師已有10年以上的服務專業經驗、專業臉部保養、全身舒壓專業手技、絕對不亂推銷。

5、交通方便:
位在雙連站1號出口、30秒及可抵達的店家、隔壁就是中山站、結束可美美去逛街、約會、吃飯、享受快樂的假期❤️

6、舒適獨立的環境、安全衛生的服務、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給妳、操作項目前、有專業溝通、仔細了解客戶需求、並享有一週內睫毛保固服務、三個月內紋綉補色精修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