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玩美車庫 WM Garage

即刻起,WM鍍膜VIP會員正式開跑啦~~

在創立玩美車庫前我們擁有近10年的汽車美容經驗,也與BMW汎德、LandRover、馬自達、和Subaru等多家原廠合作過,處理過大大小小的車況,掌握對各車系之漆面狀況判斷準確度。

我們的服務內容包含車體鍍膜、漆面修復、車體包膜、精緻洗車等。

在過去的十年裡我們累積的經驗讓我們有信心提供我們的客人穩定的品質,並且所使用之藥劑與產品來源透明,品質穩定,且皆有檢驗合格認證,如有需要任何詳細的解說都歡迎詢問我們。

近期車體鍍膜是大眾最喜愛的汽車美容項目,對於鍍膜的技術及產品我們都有十足的信心。所以只要實施任何有關鍍膜的項目我們皆會提供保固書!

給大家安心的保障是我們的責任。

在美容的部分相信大眾多半對這個區塊是陌生的,小美容可以恢復到什麼程度怎樣的車況又會需要大美容等等的。

在這裡我們可以大聲的向您保證我們不會讓您花到任何一毛的冤枉錢。在這個物價上漲薪水卻不怎麼漲的年代錢必須花在刀口上!

我們一定會幫愛車的各位評估車況並與車主討論後客製出最適合你們的方案,這是我們的承諾也是我們的義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