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LadyGirls Studio

個人品牌經營理念
品牌理念是獨特巧思、創新技術、未來夢想,秉持著這樣的信念,服務好每位顧客及售後服務,是本店建立最好的口碑。

每個人對於美的觀念都不一樣,而我對於有關美的人事物,都特別感興趣。

服務項目與產品特色:
專業持久嫁接技術
分為兩種嫁接技法,一是傳統專業技法,二是高效率專業持久技法,兩種嫁接方式,都有顧客喜歡的款式。

NUNU睫毛雕塑
哪些人適合睫毛雕塑呢?答案是:下垂睫毛、倒插睫毛、不喜歡嫁接睫毛的顧客,都非常適合做睫毛雕塑。睫毛雕塑好處是方便整理,因為是自身睫毛雕塑出微翹弧度或高捲翹弧度,睫毛管理師同時也會給出專業性建議,提供顧客選擇款式。

NUNU野生眉
眉毛是臉部非常重要的毛髮,不僅讓人看起來順眼,呈現出五官立體,大部分眉毛多的顧客,選擇做野生眉,不會自行修眉毛看起來雜亂,睫毛管理師建議做野生眉雕塑,做完後眉毛會非常順,好整理。

BODY FACE耳穴美學
採用日本施華洛世奇的鑽,外觀閃亮的鑽,背面以鈦珠在穴位上加壓,刺激穴位達到效果,這是長期對自身健康投資。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