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熊麻肌健身工作室

「熊麻肌的誕生」
我們的父母勞心勞力照顧孩子們長大,年輕的我們也忙碌於工作,虛寒問暖憂心彼此的健康,因此熊麻肌健身房應運而生。

「品牌理念」
熊麻肌希望透過專業與誠信帶給每一位麻吉們健康的體魄與自信的體態,並透過這份熱情與堅持推廣全台灣,讓世界知道台灣人對於健身的毅力就像玉山在艱難都能屹立不搖

「企業願景」
為每位麻吉們的健康與自信打造一條龍的服務

「企業文化」
公司注重每位員工的差異性,關心、尊重、理解、溝通、信任是我們團隊的根本!我們凝聚共同理念的您們,因此讓熊麻肌的價值便是一生的健康與自信

「企業標語」
您的健康是家人最好的禮物
您的自信是努力過後的改變

—熊麻肌—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