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老字號居酒屋-板橋平價日本料理宵夜推薦

板橋老字號居酒屋是名符其實的日式深夜食堂,身為一間難得開到凌晨四點的居酒屋,不僅提供經典串燒、烤物、燒物、炸物等,還有許多特別菜色,例如:加拿大生蠔、重起司乳酪、鹽烤鯖魚、醬烤軟絲、嫩煎牛小排、海膽干貝堡、一夜干午仔魚、鮭魚卵手卷、鮭魚生魚片、酥炸廣島牡蠣等,都是讓人百吃不厭的料理。菜色豐富、連酒水的選擇也相當多,各式各樣的日本酒及日本進口飲品,琳瑯滿目、讓人幾乎要選擇障礙發作!老字號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喔~只要遵守禮儀,您可以帶著毛小孩前來用餐。

店內點餐可用桌卡掃條碼的方式,讓客人隨時可以加點美味料理,並提供聚餐包場服務,歡迎提前來電訂位,或以FB、IG、Joymap享樂地圖訂位。
除了在店內用餐以外,另有配合外送平台 Foodpanda、Uber eats 將老字號居酒屋美食送到家。

雙門牌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156號
新北市板橋區板新路236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