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中幼采幼兒園

臺中市西區準公共幼采幼兒園~讓幼兒生活多采又多姿,用心、用情、用愛來寶貝每位孩子,這是一個充滿愛的大家庭。深根社區超過20個年頭,深深獲得家長的信賴。

教導孩子~有著先懂孩子再懂教的根基,讀懂他的行為,關心了解成長過程,同理心相待,盡一己之力,這是幼采老師對孩子的愛與對每個家的支持。如多元智能之父加德納所言,一個會問問題,願意解決問題的人,才是未來需要的人才,所以幼采幫每位寶貝搭起鷹架,支持引導思維的運用。

幼采幼兒園有寬敞的教室空間,教學主軸做中學~落實主題與學習區,每一個主題課程進行,依據六大領域執行,培養幼兒核心素養~是我們的教學方針。主題課程經過師生們計畫、討論、執行,每次活動開心的讓孩子們徜遊在學習中,玩中學、學中玩,快樂的學習是我們要送給孩子最佳成長之禮。

特色教學~親子閱讀、愛的小書、靜思語、推理邏輯課程、多元音樂、大肌肉體適能、校外教學…都是寶貝最愛的課程,幼采專屬電子APP聯絡簿能讓親師快速有效的溝通,結合相簿、接送等多功能,讓幼采為寶貝唯一的童年留下美好的回憶。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