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Bonnie韓式半永久新北中和紋繡

隨著韓流文化的崛起,也讓現今的人們對美的審美標準提高了,帶動了整個紋繡行業的興盛。

邦妮於是前往韓國當地的美容機構學習,帶著全新的技術及時下最頂尖流行的美學服務客人,最簡單的目的就是希望來到邦妮這的每一位客戶,都能美麗、帥氣,喚醒你本該要有的最完美的樣子。

店面地點選在捷運頂溪站,蘆洲、三重、新莊周邊地區可以一線直達,出捷運步行只要4分鐘,位置在中正橋下,和北市只有一橋之隔,交通四通八達,不管是北市還是新北的客人們前來都非常便利。

店內佈置風格為韓系簡約風,佈置以清新淡色系為主,選用大面積的米白色油漆及傢俱,米白色給人乾淨清新又帶暖的形象,視覺上放大了空間,加上可愛的粉橘色塊呼印了品牌顏色,讓色彩碰撞也不無聊,其他軟裝部分參考了許多設計師推薦的清單,為環境注入質感與生活儀式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