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年齡滿18圖示
確認年齡滿18圖示
本文含有成人內容 請確定您已年滿18歲
news-details

大發當舖

#台中當舖,#台中借錢-大發當舖:每間當舖的做法不同,雖然都是當舖但卻有其中的差異性;許多人對當舖存有恐懼心態,其實來自於 #傳統刻版印象中,關於地下錢莊逞凶鬥狠的畫面,再者,客戶也常擔心到當舖用汽機車借錢,會被知曉自身經濟狀態的困境,而遭受輕視眼光。

在大發當舖-民眾可以不必太擔憂這種問題。一走進大發的大門,從騎樓就可以透過玻璃看見當舖內部的狀況;而大發當舖的服務人員更是猶如銀行行員般儀表端正,禮貌的招呼每位為了辦理汽車借款、機車借款而來的客戶。

大發當舖秉持著一個觀念就是「#客人也是人,#每個人都有不得已的時候。」有別於一般人對當舖的高姿態觀感,台中大發當舖不僅不會給客戶感到多餘的壓力外,更會針對客戶需求,幫助客戶協助規劃對現階段最適合的借款方式。台中烏日-大發當舖的特色之一,就是服務客戶的態度是專業、誠信、積極、親切而富有禮貌的。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