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SDS-show媽咪愛寶包有機棉

在愈來愈不友善的環境之下,寶爸、寶媽們有沒有發覺現代人愈來愈容易過敏?而且過敏寶寶也愈來愈多?

大家知道嗎?不僅僅是食物,寶寶每天穿的衣服、接觸的用品,其實也有可能引發皮膚上的過敏?

如殘留在衣物上的農藥、化學染劑、螢光劑、化學物質、漂浮的燃燒物質、懸浮微粒、化學香精、塵蟎和黴菌...,都會透過皮膚表層,滲透到寶寶體內,誘發過敏反應。

有機棉的生長過程
土地必須經過3年以上不撒農藥與化學肥料的休耕。
種子不能使用殺菌劑。
在生長過程中不使用殺蟲劑、除草劑與枯葉劑。
就連製作廠商也需要嚴格控管。

來自最天然的環境,有著無毒、純淨、自然特質的有機棉,可以讓寶貝遠離過敏因子,把拔馬麻安心,過敏的寶寶也可以得以緩解。

我們是以給我們最愛的女兒的這份心意,用心製作每一個產品;選擇台灣製造的有機棉,也是希望能給我們的寶貝眼睛看得到、觸感摸得到、品質追蹤得到的好品質,儘管價格不一定是最便宜,但我們絕對是盡力給寶貝們最好的保護。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