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中大立LED&配件中心

台中大立實業社成立的初衷是源於老闆在十幾年前就接觸汽車的零配件及改裝的部分,基於本身對改裝的熱愛、期間又碰到很多車友對大燈提升亮度的需求,後於2018年4月份設立。

公司剛開始以販售LED商品及週邊改裝配件為主。在運營期間,發現很多的有年份車種單純更換LED燈泡後,因燈具霧化嚴重而效果不盡理想。最後還是無法很好的提升照明效果。於是老闆添購了一系列完整的移植改裝魚眼的專業設備:CNC車床、開燈的專業烤箱、自動注膠機等等。從測量、畫圖、輸出到切割,製作專用的高強度魚眼支架。搭配最新款的高亮LED魚眼模組、鐳射魚眼模組。

使用高強度專用支架是我們的堅持,魚眼與燈具完美、精準的貼合。照射出來的光型廣度最佳,幾乎不需要調整高低。單一顆的魚眼大燈可以3個車道的寬度。

公司還有單獨更換前透明燈殼、客製化大燈、尾燈樣式。套用老闆常說的話:只要您想得到的,沒有做不到的。客製化服務就是做別人沒有的,您的大燈就是最特別的!讓您的愛車前方高能。

預約客製服務專線:04-24368898/0908490999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