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打母雞韓式餐酒館

打母雞韓式餐酒館成立於2022年9月1日,打母雞取自韓文「당모치」,「당모치」為韓國流行用語「당연히 모든 치킨은 옳다」之縮寫,意即「炸雞就是真理」,經營團隊希望透過店內的餐點來讓消費者能夠對我們的餐點念念不忘,當然,我們所販售的餐點不單單只是炸雞,韓式鍋物、米食、泡麵也都是我們用心所特製而成的餐點,希望消費者對於韓式料理的印象不單單僅侷限在韓式炸雞上。

打母雞餐酒館講究cp值,相比市面上其他連鎖業者,我們所提供的餐點在售價方面更加親民,但食材的選用和內容物並不因為價格便宜而馬虎,讓消費者得以用划算的價格就能享受優質的韓式料理。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