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愛麗美美容美體

感謝吳老師愛用者藻針分享文對店長支持
給金妹老師的推薦
二年前膚況已降至人生低點。
換季絕對乾燥、過敏、癢,各種保養品化妝品塗了也很容易過敏,真的是~嚇~到~我~了,根本都不敢亂擦,因為不擦東西比擦東西安全
雖然我和金妹老師認識十幾年,但常隔好幾個月才找她,金妹老師勸我一定要給自己一次機會~嘗試藻針,很有信心保證一定會讓我換一張臉,基於多年的信任,開始藻針的課程。

二年前開始藻針,我配合每一二週去一次,剛開始的變化最明顯, 每次做完臉會很癢,前二天都要很認真補充保濕產品,原本臉的皮膚很敏感,果真這套產品完全可以放心,擦了都不會過敏,大概二三次就逐漸的擺脫了最不好的膚況,開始看到皮膚可以正常吸收保濕的成分,呈現出藻針代謝的效果,而且一次比一次好。現在隨時素顏都很有精神喔!

娜斯藻針
送居家四天的保養品(從卸妝,洗臉,化妝水,精華液,安瓶,面膜,隔離霜)
國際知名台灣SGS認證
為數眾多知名SPA專用
來電:0916365693
#美容#護膚#做臉#臉部保養#清粉刺#去角質#臉部按摩#江子翠捷運站#江子翠做臉#江子翠保養#扁平疣#皮膚管理#江子翠藻針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