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準烤生BBQ EXAMINEE

準烤生主打平價、高CP值的串燒料理,一般常見的串燒烤物五花肉、雞腿排、豬肉串都有,淋上店家獨門醬料下去烹烤,吃起來香甜入味。

準烤生位於三重及台北市的交界點,環境乾淨優雅,是間烤物與美酒結合的串燒店,我們秉持炙烤的堅持,讓烤物完美呈現,期待著每位客人在這裡吃到不只是美味的串烤,更是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準烤生那份執著的熱情及感動。

準烤生的每一串烤物都是老闆每天親自挑選的特選食材,主要是希望能讓每位來準烤生的客人吃到的每一口都是新鮮美味,更希望能帶給想要吃烤肉,想要與三兩好友一起小酌的一個場所。

準烤生店內除了提供各式各樣的烤物,也提供可爾必思、可樂、雪碧、啤酒、燒酒等飲品來搭配,趕快和朋友相約來這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吧!

當然除了來到店內享受以外,準烤生也有配合外送平台,Foodpanda、Uber eats,提供外送服務,將熱騰騰的串燒送到你家,讓你享受不沾你手只沾你口的幸福。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