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BHLEG

巢穴是一個「藝術沙龍空間」

「沙龍(Salon)」一詞最早出現在16世紀的義大利,意思是一種專門用來討論思想、交換故事或進行藝文聚會的場所。詞義的語境很接近中文裡的「雅聚」或「藝集」。

其實「沙龍」的營業模式和「茶館」、「酒吧」、「俱樂部」十分相似,但不同的是這裡沒有固定坐位,任何人都能拿著飲料去找任何人聊天。比起餐飲我們也更注重與聚焦聊天的內容與品質

巢穴座落於一棟70餘年的眷村老宅之中,由一對年輕的藝術家/演員夫夫一同打造經營。

空間內有超過160株不同品種的植物,還有店犬Kody與店蛇Sydney陪伴您一同度過沙龍時光。

另外,巢穴除了茶、酒、小食,也有提供藝術家選物、古董傢俱、日本進口樂器、植物販售,私廚預約服務,以及塔羅牌占卜服務。

巢穴也是一個全面友善空間,即意味著我們歡迎包含孩童與非人動物在內的所有年齡層與所有物種的賓客入內,並努力做到為所有賓客無微不至的設想到可能的需求。

我們有茶有酒有故事,您願意來和我們聊聊天嗎?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