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葉普利麻辣鴨血臭豆腐

【葉普利麻辣鴨血臭豆腐】前身是政大土地公廟(萬興福德宮)廟口老担,創立於1989年,在政大學區飄香已經三十餘年,是政大學子與政大學區鄰里住戶的小吃首選,包含羊肉羹、魷魚羹、赤肉羹、羊肉飯、蚵仔煎、炸臭豆腐、麻辣臭豆腐、寧波豆腐(清蒸臭豆腐),林林總總各式特色小吃,無論晚餐或宵夜時段都非常受歡迎。

每年農曆二月適逢福德正神聖誕千秋,廟會重頭戲為歌仔戲,是當地年度重要文化活動之一,「政大歌仔戲社」每年代表獻演酬神戲,為土地公慶生,也為政大師生祈福,和鄉里居民同樂,一邊欣賞歌仔戲,一邊品嚐各式小吃美食,堪稱人生一大享受。

近幾年因為疫情影響,老闆大哥轉型為按單製作的宅配模式,以新品牌【葉普利麻辣鴨血臭豆腐】延續廟口老担好味道,「葉普利」主推商品為兩大系列,麻辣系列與羊肉系列,堅持創業初衷,提供莘莘學子與鄰里住戶美好的味道,用最好的食材,做出溫暖無限、回味無窮的美食,透過網路無遠弗屆的魅力,政大校友們都驚呼回饋「老闆,原來你們有做宅配喔!太好了!我們又可以重拾懷念的味道了。」,【葉普利】是政大學區最溫暖的美食記憶代名詞。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