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原鄉圓味

原鄉圓味品牌成立於後疫情時代,在經歷了兩年多疫情封控期的省思與規畫,決定由自家的阿里山咖啡豆為出發點,由既有的線下實體批發通路(B2B)轉戰電商通路,直接面對消費者(B2C)。

不走現有標榜莊園精品咖啡的高價路線,採純天然(無人工添加物及防腐劑)的製程與創新的下沉式浸泡方式,封存新鮮原味,並以相對合理且親民的價格,直接讓消費者體驗台灣在地阿里山精品咖啡的香醇口感,未來也將陸續推出與台灣在地小農異業結盟所合作開發出的各式農產品及加工食品,並期盼未來透過網路電商無國界的特點,不僅是台灣在地消費者,也能讓世界各地的民眾都有機會品嚐到來自台灣產地直送的天然好滋味。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