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淶特英語

淶特英語在2022年取得一所來自捷克的語言學校—LITE的台灣代理權,並於同年10月,在台北市大安區成立第一間分校。

LITE為英文「Life Improvement Through Education」的縮寫,意思是:「透過教育改善生活」。LITE創立於1997年,致力於讓學生快速、有效地提升英語口說能力,並且能夠在生活上實際地使用英語與外國人流利地溝通。

目前LITE在捷克已有10間分校,超過七萬名學生在LITE學習英語,根據他們的成果證實:在淶特英語學習能讓一位「完全不會英文」的初學者,在短短一年內說一口流利的英語!

LITE捨棄了傳統、複雜的教科書,而是根據過去學習母語的經驗,去建構出LITE的英語學習法—「讓學生學習英文詞彙的意義和發音、學習構成日常英語的基本句子結構,並在真實對話中練習。」

在課堂中有高達 80% 的時間,是在練習英語口說!如此一來,學生可以自然地掌握英文的基本原理,迅速填補理論和語言操作能力之間的差距。

然而,在台灣淶特英語仍是一個陌生的語言學校。為了取得大家對我們英語教學成效的信心,我們將會持續提供免費的英語體驗課程,給所有感興趣的人。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