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桃園市私立愛兒群愛森幼兒園

愛兒群是一群愛孩子的老師們,許孩子一個幸福豐盛的童年,每天與孩子愛在一起,生活在一起,學習在一起。

愛兒群愛孩子的心不變,陪伴的腳步不變,舒適的環境不變,好習慣養成不變,專業的鍛鍊不變。我們為孩子準備了全新的環境,等待孩子們來探索。

愛兒群在做的是為世界儲備能自主學習、獨立思考、解決問題、勇於負責、樂於分享、關懷合作與身心靈健全的未來人才,也是孩子第二個家,更是父母親的教養好夥伴。

當丟掉教材沒有課本,擁抱快樂學習,運用全語言的教育觀,愛兒群的探究式議題,提煉了義大利瑞吉歐藝術課程、蒙特梭利動手能力、Project-Based-Learning方案課程、Steam、華德福生活韻律四季節氣、High/Scope、IB國際課程,專研各國專業課程,不斷精進教師力後,生成了愛兒群探究式議題課程,從語言、認知、社會、情緒到美感,全方位鍛鍊孩子各領域的能力,認真看待孩子的學習,知識與能力養成並進。重視鍛鍊孩子強健的體魄,薰陶良好的品格,培養自主閱讀的能力,陪伴家長成長。

在愛兒群孩子經歷生命中許多第一次,第一次上學,第一次表演,第一次自主閱讀,第一次離家宿營,珍愛每一個第一,認真守護孩子寶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