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出萁舕地瓜球

身為日本廚師的創辦人加上身為食品營養師的店長,對於食材選用製作極度要求;從地瓜田到炸好一顆接近完美的地瓜球,到現在還是一直不斷在努力研究!堅持純手工製作,並持續研究如何讓地瓜承載量拉至最高;不加任何化學添加物及色素;吃起來整顆濃郁地瓜味,甜味還是來自地瓜本身鮮甜,外酥內Q,研究許久的終極炸法冷掉還不出油!季節、產地或是氣候變化,會使地瓜質地有所不同;所以我們沒有所謂的sop炸法,完全都是靠地瓜球和我們傳達訊息下去炸的,這種炸功還能不買嗎?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