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好室 7966 專業清潔

《好室 7966》由極具專精知識與豐富技術經驗的夥伴成立,從個人住宅到公共場所到高級社區,我們服務的對象囊括:住家、社區、飯店、車站、辦公室、實驗室、無塵室、金融機構、政府單位……等。

《好室 7966》不只追求乾淨、效率,更追求安全、安心、高品質的清潔服務,清潔服務絕對不該只是「眼不見為淨」,安全的清潔 SOP 和不殘留不傷身體的藥劑使用才是真正的乾淨,也才是我們所堅持的標準。

無論何種項目類型的清潔需求,《好室 7966》都有對應的服務流程、專業設備與安全藥劑,為您提供量身打造的專業服務。

《好室 7966》,為您解決所有清潔的煩惱與困擾。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