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Neil Freediving 先潛

對於想接觸自由潛水的朋友們來說,AIDA2基礎自由潛水課程是最有挑戰也最有成就感的自由潛水基礎課程,此課程目的是讓初學者了解自由潛水的基礎技巧、知識、安全觀念及享受自由潛水所帶來的樂趣。課程內容包含了兩堂教室理論課程(一次),兩堂平靜水域課程(一次),三堂開放水域課程。

上課時間皆採預約制,因此確認好自己可以上課的時間後與教練預約上課,每堂教室理論課程約需時1.5小時,每堂平靜水域課程約需時1-1.5小時,每堂開放水域課程約需時1.5小時。排課順序須為教室->平靜水域->開放水域。

教室理論課程
-自由潛水介紹
-放鬆與呼吸
-基礎生理學
-耳壓平衡
-自由潛水技巧
-自由潛水安全
-自由潛水裝備
-自由潛水競賽項目

平水域課程
-靜呼吸與放鬆
-靜態閉氣
-蛙鞋使用技巧
-使用配重
-動態平潛
-水下及水面救援

開放水域課程
-攀繩下潛
-躬身下潛
-蛙鞋使用技巧
-耳壓平衡技巧
-潛伴制度
-水下及水面救援
-恆重下潛

理論上課地點
-士林區

平靜水域上課地點
-台北市區

開放水域上課地點
-夏季以東北角為主
-冬季以潛立方、小琉球、綠島為主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