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時貳樓文創攝影

時貳樓文創攝影,是一個將愛與記憶凝結於照片的地方。我們明白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段特殊的故事,一個的美麗瞬間。而我們的使命,就是透過攝影,將這些珍貴的瞬間永恆地保存下來。

我們相信攝影是一種語言,可以用影像表達情感和故事。我們將攝影視為藝術的載體,每一次拍攝都是一次創作的過程。我們的攝影師將用他們細膩的情感以及敏銳的攝影眼,捕捉您最真實、自然的一面。

時貳樓文創攝影以技術本位為核心價值,我們擁有最專業的團隊並且不斷追求攝影技術的創新和突破。我們的攝影師敏銳的聚焦和創意思維,將專業技術和情感封裝在每一張照片的創作中。我們致力於為每位顧客創造最優質的拍攝體驗,由攝影師親自打造的拍攝空間舒適且充滿亮點,歡迎您親自來探索。

我們提供多樣化的攝影服務,滿足不同顧客的需求。無論您是要辦理護照拍攝韓式證件照,還是想要為毛孩子捕捉可愛的瞬間,亦或者拍攝專業形象照、全家福、孕婦照、還是商家形象短影片或是商品攝影,我們都能夠為您提供定製的拍攝方案。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