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World King Sim

World king 是由一群專業且資深的電信背景人員與高科技電子工程師共同成立的旅遊卡服務公司,因為彼此喜歡出國旅遊且國外公務出差頻繁,常需要使用漫遊或者上網卡,但卻常在市面上難以決擇,價格高低已不代表品質是否穩定。在一次好友們一起出遊日本的家庭旅遊中,好友們達成共識,承諾彼此貢獻專業與技術,為商務旅遊市場以『誠信、品質、服務』為前提,打造適合旅客以及商務客的旅遊卡產品。取名World King 則是因為專業及技術能涵蓋全球並期許做到消費者心中的第一!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