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桃園市私立新光幼兒園

園所以愛護幼兒、回饋社區鄰里為核心價值,發展創新代間結合生活探索式教育,以關懷、思辨能力、自信、自律、自知,讓孩童透過長輩分享的真實經驗,從生活中學習解決問題的能力,與長輩互動的過程中,培養身心靈健康、富足。

我們重視幼兒獨立自主的生活能力、終生受用的品格教育,希望帶給幼兒圓滿幸福的快樂生活。

教學內容紮實、多元,重視生活化與倫理道德,園所環境充滿創意、新奇,富有生氣,安全健康。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ek4nd4dz7l

因應高齡化與少子化的時代趨勢,協會以愛護家人、社區、鄰里為核心價值,創新代間觀念結合生活探索式教育,讓長輩透過孩童純真的互動關懷,獲得喜悅與成就感,體驗生活價值。讓長者活躍延緩老化,孩童能從生活中學習獲得家庭/生活教育的歡樂。促成世代間彼此陪伴、共學、共融,發展安全、自主的在地化終身學習,增進資深經驗傳承,活躍身心靈生活的社會福祉。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rc5ur5ph9o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