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Luna Art Studio藝術教室

Luna Art Studio 品牌的核心精神是讓藝術豐富生命,現在的人生活忙碌,沒有時間讓自己的身心靈沈靜下來。透過繪畫的方式可以減緩壓力,並且可以愉悅身心靈!我是藝術家陳誼欣,來自寶勝畫廊代理的藝術家,畢業於舊金山藝術大學美術系,同時有十年以上的參展經驗。教室成立於2019年的年底,來上課的學生們大多都是我的藏家,這也是當初會開教室的主要原因。

Luna Art Studio 藝術創作教室,一間位於台北市中心的小社區裡,教室非常溫馨舒適,讓人畫畫時可以很放鬆!教室適合一對一至小團體的上課模式,不會有太多人的干擾,可以非常專注於創作之中。

來這邊上課的最大優勢是,除了可以培養繪畫的興趣之外,還有機會可以成為藝術家,讓您的作品能被更多人欣賞!每年台北新藝術博覽會都會在世貿1館舉辦藝術展,學生的作品可以透過Luna Art Studio送審作品,並參加展覽。

目前Luna Art Studio藝術創作教室每個月不定期會舉辦一些活動體驗課程,讓喜愛藝術的朋友們,可以有機會來享受一場藝術之旅。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