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OJUICE冷壓果蔬汁

OJUICE 的品牌理念
來自天然 源自堅持

20年前,我們以天然有機肥料呵護這片土地
20年後,我們秉持著天然的信念,推出零添加的百分百全果果汁。

OJUICE嚴選台灣在地鮮果
屏除傳統高溫滅菌的製程,蔬果在高溫下易失去原有的風味及營養;OJUICE 採用超高壓低溫滅菌製程技術(亦稱HPP 冷壓技術),以超高壓破壞微生物,進而達到滅菌效果,低溫環境製程下,更能完整保留住蔬果的新鮮風味及營養價值。

隨著大環境改變及健康意識抬頭,如何喝得健康又美味,是每位消費者的第一考量,OJUICE全品項不加糖、水、香精及防腐劑,每一瓶都是獨一無二的鮮果原味,讓選擇OJUICE的消費者,都能品嚐最新鮮、天然的‘’全果果汁‘’

我們希望透過一瓶瓶全果果汁,讓忙碌的上班族、外食族輕鬆補充一日蔬果攝取量,也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飲用,隨時擁有滿滿好活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