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沙鹿三聖佛具

風水習俗因時代演化而有所不同,世間規矩無對錯之分,卻有心誠則靈之說。師曰:佛學無盡,虔心修行淡無求,而習得心無罣礙、自在平靜;民間祭祖更是一門孝親美德在於慎終追遠,傳承與發揚先人百年的人文精髓,不可棄也。

已傳承至第二代的「三聖佛具」,在地經營幾十年,擁有自營生產的工廠,掌握良好的品質,象徵傳承了台灣傳統工藝精神,除了專業的佛像訂製,「三聖佛具」亦提供佛堂神明廳規劃,

一直以來佛堂空間與人有著密不可分的關聯,如何在傳統工藝文化與現代家居中找到平衡點?是一門學而不止的課題。於是為了尋求這樣的平衡與多元認同,「三聖佛具」擁有專業的團隊及製造工廠,堅持保留傳統工藝的技術與精雕每個細節,將傳統工藝結合現代元素,古法新創,讓老師傅的作品成為世代相傳的現代藝術!

除了佛堂佛像設計規劃,「三聖佛具」亦有神桌/觀音彩/神像/神像彩繪.按金/宗教文物/木雕藝品/佛俱總匯/各式神衣/神帽/特殊訂製服務/各式供佛用品/自製香品等,歡迎您來店詢問。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