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易家滴雞精

【源自媽媽的愛心,一個懵懂女孩的自白與領悟】
因家中販售雞隻,女孩從小就有許多質地濃純的滴雞精可以喝,但年輕的她,卻往往將媽媽的愛拒之門外。

女孩年少輕狂,免不了犯錯,賠了自己的健康,一次、 兩次……不堪負荷的身體開始抗議,此時,一個新生命的出現,更改變了她的人生。

初為人母,女孩想起了母親的愛心滴雞精,為了自己,也為了寶寶,她不再抗拒,每天乖乖喝著滴雞精調理身體。

直到女孩的身體好了,孩子健康出生,更比一般寶寶還要強壯,她才驚覺,原來她一直擁有這麼珍貴的寶物。

【易家滴雞精】
在成為母親之後,更深深體認到的,那一直以來,源自於媽媽最真切的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