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Hall 5 Bar五號酒吧

其實這家店真的是老闆娘隨性而開的。
真的只是 想開家酒吧所以開了~!!
位在高雄市楠梓區的Hall 5 bar主要是想要讓更多喜歡喝酒的人過來一起當個朋友。
雖然不是在高雄市中心鬧區,但店裡裝潢營造出一種在家裡喝酒放鬆的感覺
而老闆娘開店的用意是,讓這些壓力很大的現代人可以因為喝了這杯調酒而被療癒,這才是Hall 5 bar誕生的原因。

希望客人點了這杯調酒後可以得到身心靈的療癒。
「這裡真的是一個很療癒放鬆的地方,是一個讓人可以舒壓的地方 。
我幾乎每天下班都來報到,就差沒有床鋪了。」
闆娘開店以來幾乎每天都聽到客人這樣說。豪邁的闆娘,聽到客人這麼說真的很開心。就算來店裡,一杯酒都沒點,也都不重要了!
這才是這間療癒系酒吧,在老闆娘手上隨興開店,背後真正的意義!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