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僑聯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在社區無力負擔保全管理人員的費用,但又不想居家安全品質下降,該怎麼辦?社區可以只聘請白天班管理員協助社區庶務,晚班則藉由無人化的管理設備,靠警報及監控系統,節省下晚班的保全費用。

「無人化管理」的設備,可提供社區兩種服務。一種是公共設備的監控,例如門禁管制,高低水位監控,或發生火警、被侵入時,會發出警報聲提醒,並由管制中心聯絡警方、消防等相關單位前來協助。

另一種則為緊急事故的聯絡,例如電梯故障關人時,監控人員會透過電梯內的對講機安撫被關的住戶,並立即聯絡相關人員前來救援。

社區「無人化管理」的設備,連結到監控的公司做24小時的監控,以一般保全人員12小時約7萬元費用,如果取消夜班的管理人員以無人化的管理取代,每月可節省下4萬4到5萬的人員費用,這種無人化的管理設備,適用在所有的社區。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