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年齡滿18圖示
確認年齡滿18圖示
本文含有成人內容 請確定您已年滿18歲
news-details

星河精品當舖

經過政府立案的合法台北市當舖當您急須週轉的關鍵時刻,星河精品當舖汽車借款工商融資給您最專業最親切的服務,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給您快速、簡單便利、低利息的典當流程解決企業及個人在資金上周轉上的煩惱沒有銀行高門檻受限,沒有地下錢莊高利壓榨 。 星河精品當舖位於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89號。

是經過政府立案合法的合法當舖、 正派經營,以專業、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

所有當舖借款程序皆按照政府明訂之法規為準,利息則依照當舖營業法之相關法律規定月息計算。

合法經營,誠信可靠,公定利息,手續簡便,放款迅速解決個人小額借款、公司營運週轉的問題。

利息合法、立即放款、保密,讓你免除資金週轉借調困難許多人總是把地下錢莊與當舖、汽車借款公司等合法的融資業,聯想在一起,使得大多數的民眾對於當舖、汽車借款公司,總有許多刻板、負面的印象。
公司營業統一編號 : 星河精品當舖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