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花卿樂坊音樂教室

花卿樂坊提供多元的中西音樂課程,包括鋼琴、小提琴、大提琴、長笛、吉他、烏克麗麗、古箏、二胡、竹笛、琵琶等等,不管是小朋友的才藝班還是成人的興趣班都可以安排。

我們以精緻的一對一個別課教學為主,3-6人的小團體班為輔。教室的老師們皆為音樂專業科系畢業的老師,會按照學生的程度,並與學生討論學習目標,再由教室安排的適合老師給同學。

花卿樂坊注重同學們的音樂基本功,在良好的基本功下,無論是古典曲或是流行曲,都希望大家可以彈自己所愛、愛自己所彈。同時我們非常鼓勵同學可以多多展現自己的音樂,所以約6-8個月會舉辦一次學生音樂會,讓同學們有上台的機會,另外也會不定期提供優質的音樂會資訊給同學參考,讓愛音樂的同學們不要錯過一場響宴。

歡迎所有喜歡音樂的大小朋友都可以來報名一堂花卿樂坊的體驗課,來參觀教室、認識老師、感受上課方式之後,再來為喜歡音樂的自己最出為好的決定。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