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信二家廚Shinji Living

信二家廚是一間位於台北市中正區的共享廚房,提供一個有美麗有效率的廚房,可以輕鬆放鬆的做菜,讓煮飯是細膩的療癒和溫暖的感受。
有大廚房空間租借,以及擁有完整廚藝設備,及餐具碗盤的廚房實景攝影棚,清新白色藝廊風格,也有庭院綠意氛圍,合作拍攝的客人有總統蔡英文、全聯、家樂福、PcHome、聯合報、統一、公視、吳秉承、阿基師、奇想生活;線上課程平台PressPlay、Yotta、生鮮時書;YouTuber蕾菈、哈哈台、May Fit、孫榮、阿慶師。
與Kook Living合作提供共煮聚會,包場3.5小時起,適合派對、私廚、家聚、抓周、生日、求婚、猜性別、吃火鍋、Team Building。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