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芸.療癒系所

綺羅香藝術創造工作坊 由Celine以原創設計+能量學+魔法煉金術技法,創作出具有能量調頻與療癒性質的魔法商品,最後在為每個商品注入祝福的能量,讓每個收到商品的人的身心靈能被療癒到。至於…*甚麼是療癒?...感受就是一種療癒* 不論透過哪個感官所感受到放鬆.舒服.被愛.都是一種療癒。

Celine靈性學習資歷 #希塔療癒師 #IET天使綜合能量師 #奥祕學校儀式大師#奥祕學校行者 #元素煉金術 #獨角獸靈氣療癒師 #龍吟靈氣 #金錢靈氣教師階#13曆法 *目前正在自學~盧恩符文&霍曼夫牌卡~*Celine手作經驗 #水泥盆 #UV手作飾品 #環氧樹脂 #球型關節人型 #魔塑土捏朔 #窯燒玻璃 #鑲嵌玻璃 #矽膠模具翻模 #3D列印 #水晶花手作 #原創商品設計Celine學習證書 #日本UDS永生花證書 #日本UDS浮游花證書 #韓國復古蠟燭證照 #韓國藝術雕刻蠟燭證照 #韓國蛋糕蠟燭證照 #韓國調香證書 #韓國水泥石膏證書 #韓國豆蠟擠花證書 #韓國鑽石蠟燭證書 #韓國線香證書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