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夢成真鑽石-豐祥珠寶銀樓

豐祥珠寶銀樓位於熱鬧的三多商圈,是在地經營30年的老店。

總以致力於最低價錢提供最高品質的黃金、鉑金,鑽石、珠寶首飾。贏得客戶信賴的口碑。

為了確保一貫的高品質政策,除了培養出G I A GG寶石學家駐店服務外,更是全國第一家榮獲IS-9001品質認證,並且得到經濟部GSP優良服務國家認證。

我們一直讓朋友積聚永恆的財富與榮耀;因此也得到了好多朋友們的肯定與支持。

尤其是我們不斷精進,擁有獨特的美學涵養,連公司的建築外觀亦依據歐基米得先生的黃金比例構築而成,溫馨且美麗。

本公司員工秉持真實且熱誠的服務態度,更以品質、服務、真誠的經營哲學,兢兢業業在銀樓業永續的穩扎穩打,謙卑地與客戶們攜手前行,直到永遠。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